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卡洛理工学院(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rlow)研究生项目

2019年04月15日 15:05  点击:[]

 

卡洛理工学院(Institute of TechnologyCarlow)

 

爱尔兰,是欧盟中唯一英语国家,全球七大永久中立国之一,拥有世界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目前有1033家海外企业选择爱尔兰作为欧洲的企业总部基地。本科毕业后获得无条件工作签证 1年,硕士毕业工作签证2年。学生在读期间可以合法打工,每小时最低薪资位居欧洲第二高!卡洛理工学院位于有着“欧洲硅谷”之称的爱尔兰东部伦斯特省卡洛郡,交通便利,是爱尔兰东南地区最大的、设施最先进、就业率最高的理工学院。学校提供本、硕、博各层次学位教育,80多个课程横跨多个领域。2016年曾被爱尔兰教育部评为表现优异的一流大学。

 

研究生项目

 

                                       
 

短期

 
 

长期

 
 

项目名称

 
 

工程/计算机研究创新

 
 

工程/计算机研究创新

 
 

时长      

 
 

1学期

 
 

1学年

 
 

学分      

 
 

30 ECTS

 
 

60ECTS

 
 

结业      

 
 

研究生证书(工程学/计算机研究创新)

 
 

研究生文凭(工程学/计算机研究创新)

 
 

学费      

 
 

4000 欧元

 
 

8000 欧元

 
 

课程

 
 

1.科技英文及学术写作

 

2.实验室项目/企业创新项目

 

3.一至两门选修课(科技融合与项目管理/创新管理/战略领导力)

 

 

 

入学要求

 

1.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及研究生一年级成绩单。

 

2.语言要求为雅思6.0分,(雅思5.5 分可以参加6-8周暑期语言课)

 

报名时间

 

201948日至2019420

 

                     

 

上一条: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研究生项目 下一条: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研究生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