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山东工商学院2018年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15:29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6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文件精神,开展2018年度山东工商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

 

一、评估范围

 

   (一)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专业学位硕士点(2个):会计硕士、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    

 

二、评估内容

 

   本次自我评估工作主要检查各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队伍结构、导师水平)、人才培养(招生选拔、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学术训练或实践教学、学位授予)和质量保证(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学风教育)等。

 

三、评估标准

 

   硕士学位授权点具体评估指标与内容请参见《山东工商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指标与标准》。    

 

四、评估要求

 

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成立自评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自评工作。并于2019630日前完成本单位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填报《自我评估简况表》,形成自我评估总结报告,提交研究生处备案。

 

 

 

 

                                                                     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20195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