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10日 10:38  点击:[]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研、助管和学生辅导员(简称三助一辅)工作,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院发〔2018127号)文件要求,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设岗原则

   

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的设置,按照因需设岗、分类付酬、定期考核、重在培养的原则,由各部门、相关学院根据实际需要提出设置,报研究生处审批。岗位数量由研究生处根据当年学校财政预算情况总体掌握,结合各部门、相关学院的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调配。

   

二、设岗要求

   

1.助教、助研岗位由导师提出申请,报学院审核,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设置;助管岗位由各部门、学院提出设置;学生辅导员岗位由各学院提出,报学生处审核,由学生处进行设置。

   

2.设置的三助一辅岗位聘期为1年,由各设岗部门、学院以学期为单位统一组织考核,考核合格后方能继续下一学期工作。

   

三、设岗流程

   

1.助教岗位和助研岗位由导师提出设岗申请,分别填写《山东工商学院聘任研究生助教申请表》或《山东工商学院聘任研究生助研申请表》,报所在学院审核;助管岗位由各部门、学院提出设岗申请,填写《山东工商学院聘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由各部门、学院审核。

   

2.“三助一辅”岗位经各部门、学院审批后,形成《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岗位申请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审核(请在岗位申请汇总表的备注里标明设岗学院或部门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3.研究生处根据年度财政预算情况对各部门、学院报送的“三助一辅”岗位进行统一调配后,面向研究生公布三助一辅岗位的设置数量、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及岗位津贴等信息。

   

说明:每位导师申请的研究生助教岗位不超过1个;各学院助教、助研的设岗总数原则上不超过学院在校研究生总数的30%;鼓励各部门、学院和导师自筹经费设置研究生三助岗位。

   

各部门、学院请于714日上午10:00前将《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岗位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姜岩内部邮箱,纸质版(盖章)报送到研究处1206办公室。

   

   

附件:

   

1.《山东工商学院聘任研究生助教申请表》

   

2.《山东工商学院聘任研究生助研申请表》

   

3.《山东工商学院聘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

   

4.《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岗位申请汇总表》

   

5.《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

   

   

   

   

                                              研究生处

   

                                             2019710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与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工商学院2018年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