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赴韩国又松大学一学期访学项目及1+1+1双硕士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1年06月21日 09: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对外交流和访学渠道,增强研究生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扎实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现进行校级友好学校—韩国又松大学研究生访学项目申报选拔工作。

一、项目申报资格

我校在读一年级研究生,平均绩点为2.5以上,雅思6.0或多邻国(Duolingo95等优先推荐。

二、又松大学全英文授课专业

工商管理、国际经营、酒店管理、国际会展与餐饮服务管理、英语教育、国际学、人工智能等。    

三、一学期访学项目

时间:20219-12

学费:又松大学给予我校学生30%奖学金,以下学费均为计算奖学金后,实际缴纳学费:

1SolBridge国际商学院(AACSB认证):实际交学费约为4348美元(约32000元人民币)

2Endicott国际学院和SIS国际学院:实际交学费约为2220美元(约16000元人民币)

1+1+1双硕士学位项目

在我校修完研究生第一年课程,又松大学修完一年研究生课程(至少12学分,秋季及春季两个学期课程,我校经济及管理类专业可对接除人工智能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我校修完研究生第三年课程,符合两校研究生授予学位要求,颁发两校的硕士学位。

学费:又松大学给予我校双硕士学位申请学生第一学期30%奖学金,第二学期奖学金根据在又松大学学习成绩评定。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AACSB认证)学费每学期约为6212美金,第一学期奖学金后实际交约为4348美元(约32000元人民币)。

Endicott国际学院和SIS国际学院学费:每学期约为3172.8美金,第一学期奖学金后实际交约为2220美元(约16000元人民币)。

五、学校资助标准

1.学校资助限额标准:可获得国(境)外高校学位证书的交流项目,资助3万元;不获得国(境)外学位证书的交流项目,3个月以上(含3个月)学习者,资助2万元。

2.研究生在国(境)外学习,时间超过3个月(含3个月)、不足1学年的,减免我校半学年的学费;交流时间超过1学年(含1学年)的,减免1学年的学费。

3.研究生在国(境)外学习,享受研究生助学金,具有参与各类评优、评奖的资格。

4.获得资助的研究生在拿到出国(境)签证后,学校先行拨付所获资助总金额50%的资助金。待交流项目结束,研究生向所在学院、研究生处提交国(境)外学习课程成绩、学分认定结果、总结报告及其他材料并通过审核后,再行拨付剩余资助金。

六、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617日——624

有意向的研究生经家长和指导教师同意后自愿报名,填写“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2)”,经学院审核后报研究生处(办公楼1212室)。研究生处进行资格审核,汇总后报国际合作交流处。

项目报名:研究生处培养科朱勇老师,电话:6916016    

项目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一鼎老师电话:6905293    

附件1:韩国又松大学简介

韩国又松大学成立于1954 年,位于韩国的“硅谷”城市大田广域市。又松大学是韩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其SolBridge国际商学院(AACSB认证)、Endicott国际学院和SIS国际学院,实行全英文教学,大量聘用外籍教授,面向全球招收国际学生。目前,这三个学院拥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外籍教授和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留学生。

附件2: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