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工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管理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26日 20:42  点击:[]

 

为全面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理顺体制,立德树人,开创研究生管理新局面,325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西校区报告厅召开山东工商学院2018年第一次全体研究生会议。硕士学位授权点依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主任谢连华主持。

 

会议上,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张同全通报了近几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在快速发展过程中研究生管理机制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研究生管理实际需要成立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建立由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位点依托学院构成的三级管理体制,全方位为我校研究生管理提供有力组织保障。最后,他向全体研究生提出三个要求,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首先要做一名思想政治的坚定者,其次是科学研究的探索者、奋斗者,最后要成为一名生活工作的快乐者。

研究生管理机构的健全及管理体制的逐步完善,必将推进研究生管理水平的提高,有力推动我校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建设步伐。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成功获批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研究生教育督导简报(第一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