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工商学院与海军航空大学举行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2018年06月19日 11:26  点击:[]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研究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15日晚7:30,山东工商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在海军航空大学体育馆举行了两校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同全、海军航空大学研究生部主任周海滨、以及两校100余名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之际,张同全教授进行了赛前动员,张楠教练对战术做了精密布置,研究生队员们斗志昂扬、激情饱满。比赛在一声哨声中展开,我校球员率先得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在组织后卫的带领下,球员频频得分,工商学院以4635的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赛进入后半场,队员体力明显下降,但是队员们积极参与进攻和防守,在双方拉拉队员的呐喊与助威声中,比赛进入激烈的拉锯战,双方对抗愈发激烈。一声哨响,比赛在8484的情况下双方战平,比赛获得了圆满的结局。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兄弟院校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为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暑期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