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传承红色血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11:06  点击:[]

   

为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研究生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021日,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干部到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血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内,研究生干部认真观看一幅幅从辛亥举义到星火燎原,从抗日风云到胜利凯歌的历史写照,详细了解了胶东地区人民如何英勇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步步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过程。烈士们的铮铮烈骨、舍身为国的英雄气概以及胶东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位研究生。最后,研究生干部们自发前往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对烈士的英勇付出表达了深深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加深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感情,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社会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周新年教授为我校研究生讲授“科学研究方法与学术论文写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