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关于2021级研究生提交免修公共外语课的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16:44  点击:[]

关于2021级研究生提交免修公共外语课的通知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课程管理办法》(研发〔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级研究生提交免修公共外语课通知如下:

一、免修条件

已报到且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注册的2021硕士研究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修公共外语课程:

1.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430分及以上(3年内有效);

2. TOFEL成绩80分及以上(2年内有效);

3. IELTS成绩6分及以上(2年内有效);

4. GRE成绩290分及以上(5年内有效);

5. GMAT成绩660分及以上(5年内有效);

6. WSKPETS-5)成绩合格(3年内有效);

7.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考试(TEM-4/8)成绩合格及以上;

8. 在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获得过学位;

9. 入学前为专职公办大学英语教师;

10.本科阶段为英语专业,现攻读非英语专业的更高学位。

二、申请办法

1.线上提交。2021级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培养管理—英语精读1、英语精读2或第一外国语同时申请(9月10日前完成),提交时务必上传辅助证明材料,未上传者不予通过。

2.线下提交。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线下提交《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课程申请表》(附件1)、《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课程汇总表》(附件2)、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由各培养单位统一提交研究生处。

3.审核审批。各培养单位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研究生处对提交的材料进行终审并留档,对材料造假者严肃处理。

三、注意事项

1.获准免修的研究生其英语课程成绩登记栏填写“免修”,不登记成绩。评优时加权平均分不包含英语。

2.各培养单位需在910日上午11点将电子版附件1、附件2发送朱勇内部邮箱,将纸质附件1、附件2、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纸质版附件1、附件2需盖章、分管研究生教学领导签字于910日上午11点前提交办公楼研究生处培养科,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朱勇  联系电话:0535-6916016

研究生处

202198

上一条:关于全体在校研究生线上提交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研究生激活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并网上报到注册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