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学校4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全部通过考核验收

2023年02月11日 16:15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考核验收结果。我校4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全部通过考核验收。其中,1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评示范基地,1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评优秀基地。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扩大科教融合育人规模,积极参与山东省科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体建设,探索实施“专业学习+行业实践”的产教融合教育模式,积极联合行业企业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下一步,学校将扩大与基地单位的交流合作领域,充分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确保基地建设取得实效,为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搭建良好的平台,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2学期全体在校研究生网上注册和线下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