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年12月02日 16:34  点击:[]

 

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

 

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实施办法》(院发【201735号),现将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申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选题必须反映本学科的前沿,且为具有一定原创性的学术研究或应用研究。

 

2.申请者应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前期工作基础较好。申请者从事项目研究的时间至少应保证在一年以上。

 

3.选题应具备科学可行的论证,研究目标明确具体,研究方案切实可行,在理论、观点、方法上有一定创新,预期成果达到国内同领域先进水平。

 

4.每名研究生限以主持人申请一个项目,申请项目必须由申请人的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推荐。项目申请人及主要参加人在学期间未受过学校处分、未出现学术违纪情况。

 

二、组织申报

 

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领域)依托单位(以下简称依托单位)要组织本依托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论证,做好遴选推荐工作。

 

申请者需填写《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导师签署意见,提交所在依托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对申请者及有关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对申请书内容的真实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基本条件能否保证等签署审查意见,并根据学校下达名额将推荐排序结果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组织专家集中评审,经研究生处审核及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公布资助名单。

 

三、设立财富管理专项项目。围绕我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奋斗目标,为提升我校研究生财富管理科研能力,激发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研究热情,营造财富管理研究氛围,从2019年起,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设立财富管理专项项目。2019年设立财富管理专项项目10项,20182019级全体研究生无限额申报,项目申请书与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一致,申请书中申请资助课题名称后标注(专项项目)字样。专项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项目申报、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按照《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实施办法》规定进行。

 

三、材料报送

 

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2019年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1份,相关申报材料以及其电子文本,请于1214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彤

 

联系电话:6916016

 

 

附件

 

1.2019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

 

2.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

 

3.2019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可横向打印)

 

 

研究生处

 

2019122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9年研究生教育绩效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 下一条:关于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