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2020年01月27日 12:40  点击:[]

   

各学位点依托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教电[2020]35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学校对研究生寒假返校工作及相关事宜做如下要求:

   

各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当地疾控防控措施,配合地方疾控机构做好相应工作,如有异常,及时在当地就医并报告学院,为社会大局平稳可控做出一名研究生应有的贡献。

   

各学院要迅速通知研究生寒假期间不得提前返校。各学院对留校研究生要做好实时监控,对疑似症状要及时处理并报告。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要保持密切沟通,在指导2020届毕业生硕士学位论文撰写的同时,做好研究生防控提醒工作,科学引导研究生做好个人防护,尽可能避免外出,及时了解研究生健康情况,如有异常及时报告学院相关情况。

   

 让我们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希望各位导师及研究生积极关注国家官方发布的信息,科学有序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媒体上传播不实信息。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加强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同心协力、科学防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研究生处

   

  2020127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出国留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