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通知

2022年12月16日 09:16  点击:[]

学生网上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评教结果对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为做好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部认真组织。

一、做好组织工作

课堂教学是学校教学的重要环节,课堂教学质量是影响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是发挥学生教学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既是权利又是义务,每位学生都应积极参与评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任课教师及课程的教学情况做出评价。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要求每门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要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督促学生认真、按时完成网上评教。

二、评教时间和注意事项

1.学生网上评教系统开放,学生评教时间为:

20221216--20221231日(逾期不受理)。

2.评教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完成对本学期所有课程及任课教师的评价后,方可查询本学期课程成绩,或查询下学期课表;

2)在评教过程中,对评教的课程及教师“评价”提交应慎重,每位学生本学期对每门课程的上课教师仅有一次评教的机会,评价结果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

3)在评教过程中,对任课老师授课、课程学习或其他方面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课程评价表的下方表单中填写。

3.评教流程:研究生教育教学系统——培养管理——课程教学评价

研究生处

202212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2学期全体在校研究生网上注册和线下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科教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需求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