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获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

2017年10月30日 16:56  点击:[]

  

我校研究生获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17 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实践成果奖的通知》(鲁教研字〔20176号),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李雨奇撰写的《中煤龙化矿业公司基于作业的全面成本控制研究》案例获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该项成果是在校内研究生指导教师夏鑫教授和校外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鞠洪峰的共同指导下完成。本次评选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全省共确定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10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60项。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坚持加强基础,拓宽专业,重视实践,培养能力,激励创新,发展个性,讲究综合,提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理念,着眼于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和能力为核心,引导学校深入探索研究生教育制度、教育管理运行机制的创新,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 2018 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