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举办驻烟高校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



2019年04月15日 11:41  点击:[]

 

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工作职能,丰富研究生学术交流、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提升青年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413日,研究生处邀请鲁东大学、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和海军航空大学等4所高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到我校交流工作。

 

交流会上,研究生处对来校交流的各高校研究生会负责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随后,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对研究生会一年来在思想引领、学术科创、就业创业、文化体育等方面活动开展的情况向各高校做了详细介绍。各高校就所在研究生会开展的相关特色活动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研究生会间下一步的联合活动开展、加强组织交流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探讨。最后,由我校研究生会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思路和提升学术资源共享倡议,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赞同。

 

   驻烟高校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之间的感情,提高了高校研究生会之间工作联动,还为扩大我校财经类人才培养宣传,提升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影响力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羽毛球代表队获第一届烟台高校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季军 下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廖嘉欣来校做《英国高等教育体制与赴英国留学》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