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09:0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扎实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开展,1124日,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代表到烟台市西炮台爱国主义基地开展不忘求学初心 牢记报国使命,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分研究生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们首先参观了在甲午战争时期发挥护卫国土重要作用的炮台遗址,在怀念那段屈辱历史的同时,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激发了大家心中勇担时代重任、不断求索成才的报国热情。随后,在英雄纪念碑前,研究生们手捧象征烈士们高洁 坚定 英勇 无我革命气节的菊花,为英雄们默哀、致敬,表达了无限缅怀之情。在此情境感染下,有研究生党员举起了右臂,铿锵有力地念起了入党誓词,要让英雄见证自己的青春承诺。最后,研究生们一起参观了部分展出的解放军部队退役装备。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教育我校研究生们:在学习和科研工作同时,不忘当时求学初心,永守报国热情,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的同时,用砥砺奋斗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

  

  

上一条:会计学院MPAcc研究生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