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论文荣获山东省保险学会2019年度学术年会征文一等奖

2019年12月30日 11:34  点击:[]

   1217日,山东省保险学会在济南召开了2019年度学术年会暨颁奖典礼,全省93家省级保险公司、山东银保监局、山东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等机构代表及学术论文获奖者共计200余人参会。我校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邢晓芳同学和中国太平人寿烟台分公司校外研究生导师张志国合作完成的《资管新规背景下我国保险资产管理业的发展研究》荣获年度学术征文一等奖。  

   我校会计硕士(MPAcc)聚焦财富管理特色,设立了“理财规划理论与实务”人才培养方向,积极探索政产教合作模式。本次年会,我校研究生与校外导师合作论文能荣获一等奖,说明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在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逐渐显现,人无我有、特色兴校战略彰显我校生态位优势。

上一条:学校9个项目获批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下一条:会计学院MPAcc研究生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