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0年08月03日 18:33  点击:[]

日前,“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赛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华北赛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守祥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志勇副教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我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等18所高校获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华北赛区共有来自辖区42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0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研究生达到1336人。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为系列大赛中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的高水平、标志性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是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的主流赛事。

 

附: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获奖名单

团队名

作品名称

参赛研究生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启航队

基于毫米波的呼吸检测信号处理系统

赵  航、张  弦

邱  艳

张守祥

魏广芬

一等奖

掌控之力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智能鼠标

刘克伟、张雪雪

董伟明

安志勇

一等奖

灭霸战队

基于NB-IOT的灭火器气压表报警系统设计

刘世兵、张路路

马  壮

张守祥

三等奖

无线漫游小队

零时延无缝漫游切换系统

王鹏飞、高小栋

李梦递

张  岩

魏广芬

三等奖

上一条:学校获批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MPAcc教学案例评选中喜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