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项会议

2021年01月18日 10:18  点击:[]

  

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项会议

   

1月16日,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项会议。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各培养单位的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负责人全面回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十三五”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我校研究生教育面临的短板和不足,重点部署了2021年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2021届学位论文工作他强调,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强化过程监控,加大分流淘汰,确保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质量。

研究生处分管学位工作的负责人对近期学校印发的《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管理办法(修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与管理办法(修订)》以及2021年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

会上,各培养单位对如何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等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校7项成果获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奖项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