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3项研究生教育类成果获评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

2022年03月20日 10:31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本次评选全省各高校共推荐956项成果,共有607 项成果获奖。其中,我校推荐的3项研究生教育类成果均在此次评选中获奖。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高度注重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与教学模式创新,以优秀的教学成果推动并促进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此次获奖的成果总结并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了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

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推进山东省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推荐申报工作,研究生处超前谋划、精心组织、聘请专家、多次打磨,开展了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遴选及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推荐工作。下一步,研究生处将持续加强对相关获奖成果的培育、完善、应用及推广,推动研究生教育取得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硕士学位点评估和培育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3名教师当选山东省第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