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创新论坛”获批省级科研创新实践项目

2022年09月08日 17:30  点击:[]

近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鲁教研函〔20228号),经学校申报,相关学科评议组、专业学位教指委推荐,省教育厅审核等程序,确定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项目42项,其中实践大赛14项、学术创新论坛16项、暑期学校12项。我校组织申报的“山东省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创新论坛”成功获批。

为促进广大研究生关注共同富裕、财富管理等国家战略和最新研究领域、提升研究能力,进一步加强优秀财富管理科研成果的产出和交流,由我校研究生处主办、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是我校丰富校园财商教育文化、打造财富管理特色、助力财富管理高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活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努力打造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品牌,促进优秀财富管理研究成果交流,助力我校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

上一条:学校5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进入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下一条:助推财富管理特色建设 加强财富管理成果交流——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