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全体在校研究生网上注册和线下注册的通知

2022年02月24日 15:06  点击:[]

各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应当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研究生注册后方取得注册学期的学习资格。现就本学期全体在校研究生网上注册和线下注册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线上注册:

1.网上注册流程:学生登录山东工商学院智慧山商—应用中心—研究生管理系统—学期报到注册(学期名称:2021-2022春季学期;学期编码:21-22-02

2.网上注册时间:2022224日——228日,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注册,逾期不受理,未注册者将无法查看课表、成绩等。

二、线下注册:

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在校研究生学生证后,于202231日——34日到研究生处培养科统一加盖注册专用章(办公楼1212)。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及时督促学生完成网上注册报到因疫情等原因无法返校注册者,应当办理暂缓注册手续(到校后可随时网上和线下注册)。超过两周者,应向研究生处提交书面请假材料。

联系电话:0535-6916016

      

研究生处

2022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修(制)定2022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