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23日 15:10  点击:[]

62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徐世艾副院长,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刘传庚、辛波、王发明、李丽、唐焕玲、庞清乐以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

副院长徐世艾通报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并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研究生处范辉处长从构建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质量提升计划、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三个方面,对下一步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的规划和打算进行了简要的汇报。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刘传庚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督导员职责,为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好咨询服务,为领导决策的制定与实施当好参谋,以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持续、快速、和谐发展。

最后,研究生教育督导员对2016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意义的修改意见。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