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1学期期初补考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08日 10:55  点击:[]

各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暂行规定》相关要求,现就本学期期初补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期初补考对象

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

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办理了缓考手续的学生。

缺考和考试作弊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

二、期初补考实施要求

1.本次期初补考的考试形式、考试范围、试卷难度、阅卷方式、阅卷标准等与上学期期末考试相同。

2.符合期初补考条件的学生,登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报名智慧山商-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管理-重缓补考申请,报名时间为202238日至310,并线下提交《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补考申请表》(附件1)。

3.期初补考试卷由任课老师按规定及时评定成绩,考后一周内将补考学生最终成绩单送至研究生处培养科,并做好试卷归档工作。

三、期初补考工作安排

1.各学院根据学校通知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认真准备考试并按时做好网上报名工作。

2.各学院要召开考前动员会,对参加考试的学生开展诚信考试以及考试作弊违纪处理规定等学习教育,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3.各学院要做好试卷准备工作。

四、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规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考场要及时通风,考场安排要保证考生间距宽敞,考场配备相应消毒物品。

2.监考教师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参加考试必须佩戴口罩。

3.考试当天发烧或有其他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学生暂不允许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0535-6916016

研究生处

202238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全体在校研究生网上注册和线下注册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