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7日 10:11  点击:[]

各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实施办法》(院发[2016]45号)要求,结合疫情实际情况,现就加强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通知如下:

一、动态掌握学生实习实践情况

各培养单位要动态掌握尚未完成实习实践学生的具体情况,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及时与实习单位联系,严格审核学生实习时间,做到一人一策,保障实习取得效果。由于疫情等原因尚未完成或正在实习实践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地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向导师和所在学院报备,妥善安全完成实习任务。未落实实习单位的学生,各培养单位和导师要积极协助学生落实实习单位,视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安排学生参加实习。

二、加强疫情期间服务保障

各培养单位要对开展实习实践的研究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积极拓宽途径,利用线上网络等方式指导实习学生按期参与在线实习实践,协同实践单位统筹做好学生实习实践安全、管理、答疑、检查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三、加强管理和督导

研究生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采取实地调研、电话联系、网络会议等方式对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督导和检查工作,各培养单位要做好文件规定中的材料存档工作。

研究生处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与马来西亚双威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招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1学期期初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