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17年10月30日 16:03  点击:[]

 

1027日上午,我校与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共同申报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冰,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徐世艾出席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省宏观院副院长于吉海主持了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合作具体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刘冰介绍了宏观院主要情况,特别是在服务决策、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切入点,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在联合研究、联合办院、联合办会等方面积极探索尝试,并对下一步在科研等方面的合作重点提出了具体建议。

徐世艾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平台的建设和利用、双方开展协同创新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代表谭秀森校长为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会前,我校校长谭秀森与刘冰就联合办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我校与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2017“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项目”,为省级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