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年09月18日 09:31  点击:[]

    

    20197月至8月,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赛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今年首次组队参赛,在华北赛区赛中获团队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华北赛区共有来自辖区49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96支代表队提交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到1610人。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题赛事之一,为系列大赛中现场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的高水平、标志性竞赛。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MPAcc教学案例评选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