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论证会

2023年11月09日 18:49  点击:[]

1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论证会。院长陶虎、副院长刘冰、山东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拟新增硕士点单位负责人及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杜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就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流程及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拟新增硕士点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科优势与特色、申报条件达标情况和下一步举措做了具体汇报。山东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听取汇报后,就如何进一步整合学校相关资源、凝练学科亮点特色、优化师资条件、提高材料质量等方面为学位点申报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陶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位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整合校内资源形成合力,并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要求和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充分挖掘学位点的内在潜力,凝练学科特色和优势;要不断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做到逻辑严谨、数据详实,力争高质量完成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杜曙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学位点要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认真汲取专家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申报条件和要求,对标对表,逐条梳理整改,完善申报材料,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联系方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