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暑期研究生大会

2018年07月15日 15:10  点击:[]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暑期研究生大会

 

      根据《关于2018年暑假及假前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院办发[2018]3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15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暑假期间安全和科研工作大会。研究生工作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研究生工作部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相关文件要求,提醒研究生们注意暑假期间的用电、饮食、游泳和交通出行安全,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网络谣言、防暴恐和反邪教、反传销的安全意识,增强防灾避险自救能力;要求研究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抓好学习,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参加学术交流等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会后,研究生工作部对研究生反映的教学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现场解决。为保障研究生假期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顺利开展,研究生工作部假期安排专门工作人员正常值班,并开通24小时电话以确保我校研究生顺利度过有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与海军航空大学举行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