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组织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培训暨安全工作动员会

2019年03月08日 10: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有效提升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37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干部培训会,同时就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动员。研究生会及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围绕研究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展开培训。提出,作为研究生干部,首先要具备基本的政治素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在复杂社会环境下明辨是非的能力和敢于抵制“假恶丑”的勇气;其次,要培养大局意识和服务理念,“顾大局,识大体”,把干部身份作为信任和责任,而不是荣誉和头衔,用模范的行动来体现为同学的热心服务;最后,要有竞争和创新意识,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开拓性地开展研究生服务工作,争做优秀研究生干部。

      

随后,研究处传达了学校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要求研究生会和各班委提高安全意识,认真排查同学身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及时化解安全隐患,和研究生处一起为同学的正常学习、科研和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研究生处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廖嘉欣来校做《英国高等教育体制与赴英国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