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8日 14:54  点击:[]

    

1226日,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处负责人、部分学位点依托学院院长、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导师代表与全体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年,财富铸就山商梦”为主题,分 歌赞新时代 “师生一心” 研路同行 三个篇章,用演唱、舞蹈、朗诵、相声、脱口秀、乐器演奏、 B-box、师生互动等多种舞台形式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在鉴赏美、创造美和求知探索中呈现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9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向我校师生展示了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用以文化人的形式引导研究生勇于创新、成长成才,为实现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梦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培训暨安全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