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篮球队勇夺学校共青杯新生篮球赛冠军

2020年11月02日 16:13  点击:[]

   

   

   

1024日晚19:00,我校共青杯新生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晚的激烈争夺,研究生代表队以44:39的优异成绩战胜了计算机学院代表队,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篮球赛大合照

    

研究生代表队在此次新生篮球赛中活力四射、奋勇拼搏,增进了各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现出研究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也发扬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

我校自研究生招生以来,在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培育创新与研究能力、加强学术道德修养的同时,鼓励学生们投身体育锻炼,强化身体素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与进步。

  

   

附:研究生篮球队队员名单

魏圣洪

杨聪毅

王佳贺

崔新源

孙文力

王家兴

张国鑫

李沛成

相光超

宋逸豪

姚硕

杨亚光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