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与聘任的通知

2019年08月26日 17:11  点击:[]

 

各设岗部门、相关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经审核汇总,现予公布。请各学院组织研究生做好岗位申请工作。有意申请岗位的研究生需下载对应岗位的申请表,认真填写相关内容,于830日前上交各设岗部门联系人。助理辅导员岗位请根据学生处设岗要求进行申报。岗位面试时间、内容、程序等具体事宜,根据各设岗部门的安排。

 

各设岗部门面试完毕,确定所聘研究生后,请登记《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名单》(所聘研究生的岗位申请表由设岗部门留存备查,无需上交),于92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办公楼120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姜岩内部邮箱。

 

 

 

 

附件:

 

1.《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汇总表》

 

2.《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名单》

 

3.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zip    

 

 

                                                                                                              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2019825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