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9年10月08日 10:27  点击:[]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财富管理科研能力,激发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研究热情,促进优秀财富管理科研成果交流,营造财富管理研究氛围,研究生处、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拟联合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征文。

 

一、论坛举办时间

 

20191215(暂定)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二、论坛主办单位和参加对象

 

主办:研究生处

 

承办: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

 

协办:财富管理研究协会

 

参加对象:全校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主题与财富管理、财商教育相关,具体题目自拟。论文必须是原创性的、尚未公开发表的学术作品。论文体例参考《山东工商学院学报》已发表文章,具体写作要求见学报的“稿件格式要求”(山东工商学院网站-下载中心-论文模板和投稿指南)。

 

四、征文提交

 

参加论坛的研究生请于20191130日前将符合要求的论文上交二级学院研究生秘书,并填写《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论文登记表》(见附件1)。

 

五、征文评审

 

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成立征文评审委员会,对全部征文进行评审并给出评审建议。所有入选论文都将受邀在论坛上做交流报告。论文入选通知及参会邀请函将于20191210日前向第一作者发出。

  

主办方根据论文质量评选出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600元,三等奖奖金400元,所有获奖论文均有获奖证书。

 

 

                      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

                                                                                           2019930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奖学金评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与聘任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