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9日 08:22  点击:[]

 

近日,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要求,在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我校共录取硕士研究生165人,比去年增加43%。其中,学术型研究生38人,专业学位研究生127人。第一志愿录取人数78人,占比47%。本校生源人数42人,占比25%。录取生源来自16个省份,涵盖全国70多所高校,其中来自“985”、“211”高校9人,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根据最新文件要求,研究生处重新修订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复试时间安排。在复试阶段,各学位点依托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制定了严密的复试工作细则,复试全程录音录像,严格执行各项文件规定,做到了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实现了阳光招生。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与海军航空大学举行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童玉芬教授应邀为我校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384  邮箱:yjsc@sdibt.edu.cn  邮编:264005